一點什麼,沒有意義,好玩而已

不曉得該怎麼打tag的人(<





那日,不曉得誰和諸葛亮說起了撩妹語錄。小天才一邊鄙視了下凡人的智商,一邊好奇地瞥了眼那些句子。
 

諸葛亮:……這都是些什麼跟什麼的?土爆了。


然而來者不願放棄,硬是勸諸葛亮說個一兩句。

拗不過對方的堅持,諸葛亮只好挑了個正常些的,清了下嗓子,搖一把羽扇,兩眼含情脈脈淡笑著道:


「女孩總說,我是她們的世界;但對我而言,只有妳是我的全世界。」


正巧剛從王者峽谷回來的一行人聽到,立馬愣在原地。


關羽:……怎麼覺得心動了下。

張飛:……好像有些熱。

黃忠:……一把年紀了怎麼還小鹿亂撞的?

劉備:你們不准那樣看著我家孔明!


落在後頭的趙雲剛進來,就看見一群人兩眼發直瞪著諸葛亮,後者露出鄙夷的目光一閃一閃跑走的模樣。


趙雲:大家這是都怎麼了?


例行來收瓦斯費和水費的周瑜目睹全程,迅速轉身邁開步子離開。

周瑜:季漢這些人終於瘋了,不能久留不能久留。


這時孫策照周瑜所說,把季漢的船拆了剛回來。


孫策:公瑾,咱們等等還要去哪呢!

周瑜:你想吧,你走我就跟著。


曹操原先坐了船準備偷襲下劉備,沒想到周瑜和孫策二人竟一道來了,還順手拆了他的船,這讓曹老闆開始懷疑孫劉是不是準備聯盟起來對抗他。


就站在門口卻被眾人一致忽視許久的孫尚香,正猶豫著不曉得該往屋內還是屋外開炮。

孫尚香:小孩子才作選擇,我全都要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季殃 | Powered by LOFTER